已好久沒有看見妳

常常在擔心想念著妳

或許是我自己太過擔心

常讓自已無法安心

雖然我們相距三萬里

害怕妳在哭泣

想要給妳安慰卻又太過遙遠

或許是我太操心無法陪著妳

就無法休息

妳不能對我繼續哭鬧

也不能對著我微笑

只能用電腦代替我的關心

送到妳的房

好難過 當妳在訴苦的時候

我卻只能陪妳沉默

看著時間流走

好難過 只能用網路來傳送

我們最溫暖的問候

我想過如妳想自由

可以選擇分手

~~間奏部分~~

已好久沒有看見你

常常在擔心想念著你

或許是我自己太過擔心

常讓自已無法安心

雖然我們相距三萬里

害怕你在哭泣

想要給你安慰卻又太過遙遠

或許是我太操心無法陪著你

就無法休息

你不能對我繼續哭鬧

也不能對著我微笑

只能用電腦代替我的關心

送到你的房

好難過 當你在訴苦的時候

我卻只能陪你沉默

看著時間流走

好難過 只能用網路來傳送

我們最溫暖的問候

我想過如你想自由

可以選擇分手

好難過 當你{妳}在訴苦的時候

我卻只能陪你{妳}沉默

看著時間流走

好難過 只能用網路來傳送

我們最溫暖的問候

我想過如你想自由

可以選擇分手

已好久沒有看見妳

常常在擔心想念著妳

或許是我自己太過擔心

但我卻已不會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