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去斗六球場...

看了我去新竹前的最後一場比賽...


下午跑去朋友家打了一個下午的電動...

玩到5點後...

從燦坤一路從外環路飆到斗六球場...

不過好像太累...

買票時居然跑到賣會員的票口買票...><

然後進場後...

也忘記今天有主場活動...><

之後也遇到珊和珊的朋友...

不過她們好像都是衝王宜民而來...XD



那個時候還是累到半昏的...XD

賽前跑到興農的牛棚拍照...

看到一個很特別的場景...



剛雷[左]、井場[中]和阿甘[18號],三人居然在聊天= =...

哇賽,英文+日文+中文,怎麼聊,我看到都嚇到...XD

六點半比賽開始...

 

由蘇哲毅VS陽建福...

蘇和阿福這場比賽看起來有些不穩...

但蘇比較嚴重...

4局被泰山打出三分砲...

哇勒...

我傻了眼...><

不過在7局...

許人介打出陽春砲...



這張是他打出陽春砲前的照片,不該抓這張的,抓錯時間了...XD

但許人介的陽春砲也抽出一個一萬元得主...

剛好一萬元的得主,是珊的朋友...



那個時候我簡直嚇傻了...XD

賽後鯨隊8比3輸興農...

這場比賽...

雖然輸掉了...

但我卻特別開心...

或許...

是因為要去新竹吧...

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我今年最後一場斗六的例行賽...


[外番]



當時我去鯨隊牛棚拍照時...

不知哪裡飛來的球...

倪福德用叫聲提醒我...

結果我不是被飛球嚇到...

而是被倪福德的嘶吼聲嚇到...><

不過還是很謝謝「倪」的提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