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咖啡冷了 雨也一直下著

我的心一直低落著

風吹亂我思緒 水冰冷我情緒

我想拋棄那過去

愛是一種禮物 能讓人有保護

讓妳能快樂幸福

但如果不幸福 卻一直不服輸

我會心疼也會哭

我們的愛情走到這裡就結束

妳不幸福我會難過還會痛苦

我們想結束 卻又怕會哭

我們的愛情走到這裡就結束

就算會心疼當朋友也很滿足

我會記得有妳

曾愛我 保護 的守護

~~間奏部分~~

我的咖啡冷了 雨也一直下著

我的心一直低落著

風吹亂我思緒 水冰冷我情緒

我想拋棄那過去

愛是一種禮物 能讓人有保護

讓你能快樂幸福

但如果不幸福 卻一直不服輸

我會心疼也會哭

我們的愛情走到這裡就結束

妳不幸福我會難過還會痛苦

我們想結束 卻又怕會哭

我們的愛情走到這裡就結束

就算會心疼當朋友也很滿足

我會記得有你

曾愛我 和守護 喔~

我們的愛情走到這裡就結束

你不幸福我會難過還會痛苦

我們想結束 卻又怕會哭

我們的愛情走到這裡就結束

就算會心疼當朋友也很滿足

我會記得有你

曾愛我 保護 的守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