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遙遠

不明的一切

有好多的事

是我無法預見

我很懷念

想妳的思念

愛妳的以前

好希望挽回

我的日記

不是抄筆記

而是寫滿妳

記得以前

我們的歡笑

我們的關心

只剩懷念

~~間奏部分~~

未來的遙遠

不明的一切

有好多的事

是我無法預見

我很懷念

想妳的思念

愛妳的以前

好希望挽回

我的日記

不是抄筆記

而是寫滿妳

擠滿了書頁

記得第一次遇見

我們有一些含蓄

但是卻異想不到

我們會愛上對方

我們雖然不常遇

但想念的心跳

都不曾 都不曾

因此而忘記跳

每當下課時間到

我總是碰到

你功課不會

教我好不好

隨著時間的跑掉

我開始想要

時間回跑

我們想回到從前

認識那天

不想被退學

只因為了妳

我可以學會

愛妳不被發現

都是愛太深

引來了忌諱

讓妳受罪

我很後悔

~~間奏部分~~

未來的遙遠

不明的一切

有好多的事

是我無法預見

我很懷念

想妳的思念

愛妳的以前

好希望挽回

我的日記

不是抄筆記

而是寫滿妳

記得以前

我們的歡笑

我們的關心

只剩懷念

記得第一次遇見

我們有一些含蓄

但是卻異想不到

我們會愛上對方

我們雖然不常遇

但想念的心跳

都不曾 都不曾

因此而忘記跳

每當下課時間到

我總是碰到

你功課不會

教我好不好

隨著時間的跑掉

我開始想要

時間回跑

我們想回到從前

認識那天

不想被退學

只因為了妳

我可以學會

愛妳不被發現

都是愛太深

引來了忌諱

讓妳受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