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好黑 夜覆蓋白天

絞白色的月光照進我房間

每當孤單的黑夜上演

我總習慣用咖啡麻醉

天好黑 充滿了思念

我試著忘記妳卻無法入眠

我後悔 當初為何沒追

我試著挽回卻又被妳拒絕

有多少的夜我含淚入睡

我選擇自己受罪 換回妳對我的愛

或許我們都不對 或許緣份早已斷

我們選擇了不愛 或許痛苦幾天

但是對自己好點

或許我們都不對 或許緣份早已斷

或許未來哪一天 我們會相見

可以廝守到永遠

~~間奏部分~~

天好黑 充滿了思念

我試著忘記妳卻無法入眠

我後悔 當初為何沒追

我試著挽回卻又被妳拒絕

有多少的夜我含淚入睡

我選擇自己受罪 換回妳對我的愛

或許我們都不對 或許緣份早已斷

我們選擇了不愛 或許痛苦幾天

但是對自己好點

或許我們都不對 或許緣份早已斷

或許未來哪一天 我們會相見

可以廝守到永遠

不要用哭泣來交換承諾

我知道我們有很多的難過

我想我們或許 還不成熟

但是我們要接受

愛不可以用強求

或許我們都不對 或許緣份早已斷

我們選擇了不愛 或許痛苦幾天

但是對自己好點

或許我們都不對 或許緣份早已斷

或許未來哪一天 我們會相見

可以廝守到永遠

只要我們願意等到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