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天若光



帶著有點睡意的眼神...

七點半起床...

為了就是奧運中華隊...

[要不然平常我都在睡覺XD]

早上就和云一起搭車到台中再到洲際...

公車上還真爆多人的@@

我還一直撞到人= =

到了洲際後...

突然第一眼看到的...

就是李振昌 !!



云有發現星光三班的選手有到...

但我沒看星光 也不清楚是誰><

只知道李振昌XDD



野茂文雄 我們需要你對達爾比休‧有時的殺傷力...



我還是覺得小葉穿中華隊的謢具比較帥XD



接著中華隊也開始進場...

第一個排頭就是阿鈣...

看到阿鈣覺得他好可惜@@



其中還拍到這個滿感動的畫面...

阿鈣與恰恰的兄弟之情^^



今日現場依然有OPEN將啦啦隊...

但比起中信和米迪亞啦啦隊...

我不太想去拍@@



今天馬總統也特地到現場...

徐總也笑的很開心^^[你的頭髮越來越像丘昌榮了XD]



接著好戲開始了...

牛派出小霸王林其緯...







中華隊也派出牛家的王牌...

陽建福打自家人的戲碼= =...



阿福大概從來沒想過...

自己會和興農對抗XD





老將余文彬也上場對中華隊中繼...





蔣智賢的全壘打 讓中華隊士氣更旺盛...





有著強力心臟著稱的鄭凱文...

也是這次奧運的全方位投手...



恰恰將讓增加中華隊的炮火...



最近越打越好的火哥 將持續開外掛到北京...



興農代訓的林益全 在今天比賽有多次守備的精采表現..



眾球迷一條心 用波浪舞幫中華加油...



羅國輝用全壘打證明 棒子不是問題...









我最想拍的李振昌 總算上場了^^

昌仔 殺古巴就靠你了!!



林哲瑄的這個動作很像鈴木一朗的...







中日的首席新秀 陳偉殷 將成為我們中華隊的重要主力...













小曹的付出 也將關係著中華隊的投手戰力...





比賽最後中華隊11:1興農牛...

但最後有發生衰的事= =

先是坐公車發生車禍...

再來就是身上的500不見了= =

還好台中到斗六的電車只要100@@

回到家後 看到霓的網誌說...

「今天有撿到500塊...」

我覺得那個500塊...

好像是我的= =

但...

被分掉了@@

哇靠@@

那不是我的耶...

天ㄚ

我要怎麼和我媽說><

只好明天回新竹再看看有沒有嚕@@

天ㄚ 怎麼辦@@

真希望明天出去路上會有500給我撿= =

[作夢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