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用南拳媽媽的新歌...

笑著流淚...

寫了新想到的歌詞...

歌詞的內容大約是說...

兩個熱戀的高中學生...

因為日久深情...

讓他們成為情侶...

然後...

那個學校又是很嚴的...

說學生不能談戀愛...

談戀愛就退學...

剛好就是好死不死...

他們被老師發現...

當然...

也被強迫退學...

但一般的高中男生...

都是個人做事自己扛...

男生也很後悔不該愛上她...


至於後面的故事...

就給大家去發展嚕...


我會想到這種情節...

是因為我高中可能會去一個很嚴的學校...

偏偏剛好他們的校規也是談戀愛就退學...XD

所以...

我也不知為啥會想到高中生為愛的魯莽...

呵呵...

我想像力真的滿豐富的...XD

我高中應該也不會那樣吧...

反正我只有朋友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