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吟-太笨


當自己愛上一個人時...

才知道那種感覺有多快樂...

每天都希望可以和她聊天...

每天都希望可以和她見面...


但當自己失去一個人時...

才知道那種感覺有多麼傷...

每天都有數不盡的眼淚流...

每天都有悲傷陪伴到深夜...


但是當自己...

在癡戀著一個人的時候...

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愚蠢...




她不會回來...

她不會找我...

她忘記我是誰...

她忘記那些過往...

她早就忘了我的手機號碼...

她也不知道這是誰的即時帳號...




但是...

癡情卻可以讓一個人...

喜歡她...

到無法自拔...




彷彿...

她一定會等我...





但那些只是想法...

不敢面對事實...

欺騙自己而已...









當一個人...

太愛舊情人...

換來的...

是舊傷...

是眼淚...

是更多的孤單...

















































我笨...

為什麼...

也是因為妳...

妳不知道嗎...




















































「要我忘記妳的所有過去...」

「我捨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