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猴-life



八一五...

中華棒球史上最大的恥辱...

中國隊戰勝中華隊...

是零八年北京奧運...




這場比賽雖然我中間有部份沒看到...

但在後面局數中...

中國隊的小動作很多...

狂牽制...

故意壓跑者...

投手投球時故意暫停...

一堆的小動作...

越看越火大...

八局上就一直牽制...

牽制時還會故意壓在郭嚴文身上...

八局下被超前...

心情不知不覺氣了起來...

雖然九局上追平...

但對於這場比賽依然感覺到「不正常」這三個字...



在延長賽...

中國隊的小動作持續...

阿福在準備投球時...

中國打者就故意喊暫停...

但主審沒喊暫停...

和阿福也停止動作...

想故意害阿福投手犯規= =

對於中國小動作...

我本來也沒放在心上...

但比賽輸了後...

心中的怒火也起來了...








中國贏中華...

我一開始也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十二局下半...

火哥回傳的那段到底發生什麼事...

攝影機沒照到...

只看到中國跑者振臂歡呼...

一球之間...

阿福從抗日英雄...

變成中華敗北的人物...















但中國能贏中華...

他們的實力也很明顯進步...

他們會用小伎倆...

代表他們進步不只是球技而已...

可以和韓國打平手...

也意思說他們不再是亞洲第四...

















但是...

中國隊...

想贏球...

也要有品點...

不要用些小動作...







但現在說什麼都沒用...

中華輸了...

接下來的四場比賽...

要怎麼打...

才是要面對的...

居然中國可以贏我們...

那我們會贏不了古巴或美國嗎...









至於中國隊...

我給你們一句話...






















要比賽就正大光明的比...

而不是在賽程、時間、裁判之間用些討罵的小伎倆...



































「我恨你們...」

「中國隊...」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