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滴打在窗外

看見思念被淋濕一半

琴鍵夾在黑白

彈奏出的旋律是傷感

妳受傷害

卻沒發現冷漠對白

淚掉下來

對妳的愛總缺一塊

妳知道我不想離開

我多想保護妳的愛

不想看妳受傷 眼淚流下來

我自己卻也明白

會去習慣

妳擁有的任性和可愛

會更明白

保護妳不要再受傷害

~~間奏部分~~

妳知道我不想離開

我多想保護妳的愛

不想看妳受傷 眼淚流下來

我自己卻也明白

妳知道我不想離開

我多想保護妳的愛

不想看妳受傷 眼淚流下來

我自己卻也明白

我自己不配妳的愛

我也明白

妳喜歡我當妳的友伴

天不在藍

能否給我彩虹絢爛

讓我能大聲喊

讓我的愛表白

在今夜 雨不停落下的

淚海

讓我的愛被海掩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