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蝴蝶-旋轉蝴蝶










群育班的第二天...

我被排入美化校園...= =

早上就和豬排整裝後就去垃圾場後面...

整個早上都在用地基...

再垃圾場後面至少有五個不知道是要蓋什麼的地基...

而且全都是木頭= =

重點是很硬= =

我和豬排和陳師傅都用好久= =

結果我還一直被罵@@

誰叫我聽不懂他的語調XD

下午就比較輕鬆點了...

群育園前面的牆有兩個地方被炸掉...[不是真的炸掉 但看起來很像]

鏟完水泥後 就鋪一鋪...

比較麻煩的是...

水泥要從垃圾場後面拿到群育園= =

因為那邊根本沒斜坡 還要用搬的下來...

哇靠= =

現在我的兩隻手是廢掉的狀態...

下午整個是靠意志力在支撐的= =

但至少今天結束了...

明天要站大門和魚池...

應該不會有意外吧...

真希望明天就沒衰運上身=v=[伸腰]



















今天也很感謝阿偉、阿輝、豬排等人的幫忙=v=

真希望下次班導的眼睛可以雪亮點...





















今天謝謝某人的巧克力喔^^

讓我今天的END有個可以微笑的理由=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