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我回到一個地方...

那裡...

變了滿多的...

有條巷子...

被堵注了...

有棟大樓...

被拆除了...

有種感覺...

再消失中...

同樣的道路...

多了寂寞的感覺...

回到那裡...

我的MP3...

剛好再播...

蒲公英的約定...

風...

雖沒新竹寒冷...

但...

卻讓我冷到刺骨...

翻開回憶...

我看見了...

那些過去...

路上...

有兩個人...

妳在右邊...

對著我笑...

我在左邊...

陪著妳笑...

只是...

我只看見過去...

之後...

騎到了夜市...

剛好正在擺攤...

但...

剛泛紅的眼睛...

來到這...

更想哭...

那是我們...

第一次...

敞開心胸...

聊天的地方...

已經好久了...

每一天...

都是這樣...

....

真的...

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