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淵明





最後一天的群育班...

我回到了上一次的職位...

照相官...

因為狗狗想去仁愛...

我禮拜五的勤也換掉...

但這天其實很忙= =

因為要交接 所以所有人都要忙...

我只有早上大約兩個小時在拍照...

拍完後 就去幫阿哲他們掃垃圾場了...
























今天一整天的群育園...

大家也都忙掃地、擦桌、整理環境...

所以根本沒待命 連吃個早餐也要躲=3=

中午過後 我們沒勤的也在群育園外面等交接...

但在外面還滿難過的...

要睡不能睡...

也找不到可以聊天的人...

整個是悶和無聊= =



























氣的地方來了...

來交接的資科...

說魚池、觀海崗和後山的地方有雜草...

我和大熊也突然被叫過去拔草...

到那邊 才知道是一些極小的草...

真不知他們是用什麼看的= =

魚池結束後 我也去支援觀海岡...

結果去就看到一堆人在拔...

也是一樣問題...

哇靠 是分明故意刁難我們就是了...


































算了 反正事情都過了...

也不想鳥了...




































話說這次群育班...

也認識到很多廣A的人...

雖然有些不知道名字...

但卻相處的不錯=v=


禮拜二站大門的羅智軒和林同學...

和我站魚池的童同學...

禮拜四站早上魚池的同學...

今天中午一起站垃圾場的兩個A班同學...

一起掃垃圾場的李同學...

幫忙搬觀海崗垃圾的呂同學...

還有一些可能我沒記到姓的同學也有一起幫忙的...

也謝謝你們唷^^
























「群育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