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過了夜空 站在海堤上吹著風想著

只要看見妳開心快樂就夠了

這是我的職責 這是我的選擇

穿越了群人 看見有多少愛在發苗著

我選擇成全妳們要的快樂

而我自己的右手邊依然是孤孤單單的沒有人

有誰能陪我唱首歌

有誰能陪我走過傷心快樂

我眼淚若哭了 有誰能擦掉呢

我只是渴望能有一個懂我的愛人

糖果變苦了 是不是戀愛已經過期了

我站在車外等 看見妳們笑了

只要妳能夠開心就算我難過了也是很值得

有誰能陪我唱首歌

有誰能陪我走過傷心快樂

我眼淚若哭了 有誰能擦掉呢

我只是渴望能有一個懂我的愛人

有誰能和我說笑呢

有誰能和我走過聖誕節呢

我眼淚若哭了 妳也看不見呢

就讓我的心一點一點被寂寞抱著 擁抱傷心哭了

~~間奏部份~~

有誰能陪我唱首歌

有誰能陪我走過傷心快樂

我眼淚若哭了 有誰能擦掉呢

我只是渴望能有一個懂我的愛人

有誰能和我說笑呢

有誰能和我走過聖誕節呢

我眼淚若哭了 妳也看不見呢

就讓我的心一點一點被寂寞抱著

妳會不會永遠快樂

我不想看見妳傷心的哭著

他所給的快樂 希望是妳要的

就讓我靜靜在妳身邊默默保護著

延續友情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