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九二年 我誕生在這世界 那年的我以為 世界是純白又完美

二零零八年 我來到另一世界 這年的我發現 世界已被謊言包圍

虛偽的笑顏

是誰敲動我的理想 是誰改變了我的夢想

是誰曾說過的話 怎麼我居然相信它 

每個日子 過的匆忙 

許多壓力我背負在身上

他們說這樣很正常

考爛被罵也是正常

你是誰 跑進我空間 想改變我是誰

混亂思想 改變它 並服從他

~~間奏部分~~

為什麼你們說的話 話語中帶點隱藏

隱藏著多少的思想 改變我們的想法

我睜開眼 試著了解 但卻逐漸被你們惑言

於是我則閉上了眼 不想看見醜陋世面

光亮阿 請指引我方向

在謊言中迷惘 能否放棄所有聲音 快瘋掉~

我睜開眼為什麼全都看不見

我睜開眼為什麼全都看不見

我睜開眼為什麼全都看不見

我睜開眼為什麼全都看不見

我睜開眼為什麼全都看不見

我睜開眼為什麼全都看不見

我掙開了眼為什麼全都看不見

我卻只看到那個虛幻的世界

我睜開眼為什麼全都看不見

我睜開眼為什麼全都看不見

我睜開眼為什麼全都看不見

虛偽的聲音逼著我們去改變

如果我反抗的下場就會自我毀掉

你是誰 跑進我空間 想改變我是誰

混亂思想 改變它 並服從他 沒理由

世界改變時代的巨輪正在往前光線從亮變成夜

我多麼希望你們也能可以自己體會

我們的一切一切 你們都不曾看見

說我叛變 那為什麼只敢說我

就因為我好欺負不敢反抗表達自己

那我要告訴你 我不是隻弱雞 我也有權利表達我不滿心情

不要以為我們真的很怕你們

只是我們權利被你們奪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