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旅行的意義







剛看到朋友網誌...

標題...

留戀不放手 還有沒有以後...

突然看到這段話...

想起前幾天的告別...

看的太重過去...

好像會捨不得那段往事...

前幾天...

也正式告別...

那天...

我沒哭...

只是靜靜的打著字...

不是麻痹...

不是無淚...

是已經學會放下...

追了五年...

我才知道...

自己為了深愛的人...

什麼都捨得付出...

和妳的故事...

必須寫下句點了...

回歸到五年前的單純...

























下一段故事...

有誰能和我一起寫下去...































我想...

很難吧...

畢竟...

自己也沒勇氣說...







































我不配對我好的人...

是吧...



























































「其實我不怕距離...」

「只是怕我不存在妳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