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潑猴-就此告別








誠泰沒了...

在零七年賣給米迪亞...

我少了一半進球場的樂趣...

中信沒了...

在今天 零八年十一月十一號...

中信因財力加上環境的壓迫...

被迫解散...

明年職棒將只剩四隊...























米迪亞的事情...

還沒結束...

中信也放出震撼彈...

來的太突然了...

看到新聞...

我傻了好久...

為什麼...

之前不是說都準備好秋訓嗎...

之前不是說都依然正常經營嗎...

那為什麼...

要一直欺騙球迷...

上禮拜的11月7號...

依然是說正常經營...

才4天...

球隊就沒了...

明年所有的完美版圖...

都成了泡影...

因為小沈 我注意到中信...

本來一直以為...

誠泰沒了...

我還有中信可以支持...

但現在...























都結束了...
























真的...

什麼都沒了...























明年我還能不能看到你們...

小沈、倪仔、豪哥、王信民、王宜民、唐家駿等球員...
























明年我還能不能在球場遇到妳們...

啦珊、小翠、鮪魚、阿謨、靖霓、小汪、文雅、大目、小邱...

還有其他在球場遇到的好朋友們...

好想和妳們再一起敲打加油棒...






















連告別的機會...

都來不及...
























希望有機會...

還可以看見妳[你]們...
























誠泰再見...

中信再見...
























「兩支給我最多回憶的球隊...」

「在此...」

「就此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