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音樂我走進回憶裡

打開那些塵封已久的心

我看見妳對我微笑表情

想擁抱妳才發現是夢境

我把想念寫成歌放進去

想讓自己的心不再哭泣

只是我居然沒發現自己

我愛妳愛的太深陷進去

好想念妳的聲音

溫柔美麗

好想再陪妳談心

好想妳微笑表情

笑的開心

好想牽著妳手心

~~間奏部分~~

如今的我們已經分離

只能寫信寄到妳的學區

雖然時間想分化我的心

但我卻依然沒有忘記妳

好想念妳的聲音

溫柔美麗

好想再陪妳談心

好想妳微笑表情

笑的開心

好想牽著妳手心

為何我無法忘記

那段過去

妳陪我走過的回憶

我應該怎麼決定

說喜歡妳

還是當朋友陪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