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樂團-Link




中信解散了...

誠泰沒有了...

明年的職棒...

我少了去球場的理由...

也少了讓我可以吶喊的動力...























當初會喜歡誠泰...

是因為林恩宇...

一開始看球 我被朋友拉去當象迷...

但之後看到小雞先發對兄弟表現特優...

也被拉到誠泰=v=

當時誠泰在斗六的兩場比賽...

我也有到場加油...

只是當時沒有很熱愛拍照...

也拍不多@@

而且...

重灌後 照片都沒了=3=

但是對我來說...

最深刻的記憶都印在我腦海裡...

好像我才剛從球場回來一樣^^























當年會喜歡中信...

是因為王宜民和小沈...

但比較好笑的是...

其中有次球迷會 我把王信民看成王宜民XD

事後才知道自己搞錯 一直很丟臉><

不過我也因為那次的球迷會...

認識了鐵捕 王信民=v=

之後拋棄誠泰的小沈...

也是我那時相當喜愛的球員...

只是...

每次小沈先發時...

不是沒排斗六...

就是我遇不到=3=

但看到他們鯨英們打的很好...

也很開心^^



























四年了...

從開始看球到現在...

好短喔...

從誠泰到中信...

就這樣短短的畫上休止符...

明年開始...

我可能只會去業餘比賽吧...

雖然他們年紀和球技沒有職棒的好...

但是我喜歡他們的拼勁和努力...^^

也或許這就是我會一直希望金龍旗復活的原因吧...























雖然職棒少了中信和誠泰...

但我還是會回球場...

畢竟這也是我最喜歡的運動...

雖然解散了...

但其實他們也還在打球...

只是分散到不同的領域...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拿著中信或誠泰的加油棒到其他隊裡幫他們加油=v=

把當年的熱血...

再用加油棒的敲響=v=
























「心血來潮的一篇...」

「明年...」

「我依然會在球場...」

「希望...」

「有緣還可以和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