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靜樂團-怕妳走了



過了半夜兩點了

妳的及時通亮著

很擔心妳的傷心

會影響到妳生活的思緒

想要安撫妳的心

但妳好像不想聽

是不是我太關心

讓妳覺得很困擾不想在理

妳寫的傷心 我記憶猶新

好像是我曾經發生過

妳對我冷漠 我也會難過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繼續沉默

妳的心中 沒有我

其實我早就瞭了

但因為我 害怕妳

寂寞會讓妳更加難過

妳的眼中 沒有我

我也早就明白了

但因我想陪妳一起到最後

就算我們只是朋友

我也不要看見妳眼淚流

~~間奏部分~~

過了半夜兩點了

妳的及時通亮著

很擔心妳的傷心

會影響到妳生活的思緒

想要安撫妳的心

但妳好像不想聽

是不是我太關心

讓妳覺得很困擾不想在理

妳寫的傷心 我記憶猶新

好像是我曾經發生過

妳對我冷漠 我也會難過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繼續沉默

妳的心中 沒有我

其實我早就瞭了

但因為我 害怕妳

寂寞會讓妳更加難過

妳的眼中 沒有我

我也早就明白了

但因我想陪妳一起到最後

就算我們只是朋友

我也不要看見妳眼淚流

就算妳最愛的人不是我

我也不會傷太重

就算我的眼淚流了再多我也要給妳 最多快樂

wo~ ya~

妳的心中 沒有我

其實我早就瞭了

但因為我 害怕妳

寂寞會讓妳更加難過

妳的眼中 沒有我

我也早就明白了

但因我想陪妳一起到最後

就算我們只是朋友

我也不要看見妳眼淚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