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妳故事

陪著妳哭訴

我不想要讓妳難過那麼久

陪著妳考試

陪妳通過每個難關

陪著妳聊天

聽著妳的心

我看見妳碎弱的很難受

為了妳

每晚都陪妳

到天明

我才肯安心的睡

我願意

為了愛奉獻

因為妳

是我心的唯一

聽著妳故事

陪著妳哭訴

我不想要讓妳難過那麼久

陪著妳聊天

聽著妳的心

我看見妳碎弱的很難受

為了妳

每晚都陪妳

到天明

我才肯安心的睡

我願意

為了妳奉獻這一切

因為妳

是我心的唯一

~~間奏部分~~

為了妳

每晚都陪妳

到天明

我才肯安心的睡

我願意

為了妳奉獻這一切

因為妳

是我心的唯一

因為妳

就是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