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猴-不顧一切




這未來的每一步...

我踏的穩嗎...

左手...

握著對這世界的憤怒...

右手...

握著對我自己的希望...

















未來的路...

我看不到底...

發生了什麼事...

明確的目標...

變成了模糊...

往前跑...

怕走錯...















再來一次...

危險的賭注...

我沒有放棄我自己...

而是選擇自己另一條未來...











「我相信...」

「我自己的聲音...」

「我...」

「不顧一切...」

「往前奔去...」

「管他是什麼...」

「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