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常碰面

但是我不敢相見

是因為我太害怕妳

妳會裝做沒看見

我在妳的世界

有沒有我的空間

我只想和你做朋友

絕對沒有別的企圖

我只想和妳聊聊天過著日子

就像好朋友一樣開心過日子

誰說妳我 是沒有緣分低

難道我們相遇只是巧遇

誰說朋友 是為了在一起

好的朋友可以陪伴著妳

我們常常碰面

但是我不敢相見

是因為我太害怕妳

妳會裝做沒看見

我在妳的世界

有沒有我的空間

我只想和你做朋友

一個關心的好友

我只想和妳聊聊天過著日子

就像好朋友一樣開心過日子

誰說妳我 是沒有緣分低

難道我們相遇只是巧遇

誰說朋友 是為了在一起

好的朋友可以陪伴著妳

誰說妳我 沒有朋友的緣

我只怕妳會不想認識低

誰說朋友 就是為了在一起

好的朋友會一直陪妳

誰說妳我 是沒有緣分低

難道我們相遇只是巧遇

誰說朋友 是為了在一起

好的朋友會一直陪妳

想和妳做朋友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