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多久

是神麼讓我更難過

妳的笑容

對著他比對我還要笑的很久

每一晚在想著妳的我

都期待妳會回頭

直到想妳的我開始淚流

我才懂妳已經離開我

雨停以後選擇自由

但沒勇氣 放開雙手

妳愛的人並不是我

我想我要習慣妳走後的冷漠

~~間奏部分~~

淋雨的我

想找一個避風港口

妳的冷漠

對著我比對他還要冷的很久

每一晚在想著妳的我

都期待妳會回頭

直到想妳的我開始淚流

我才懂妳已經離開我

雨停以後選擇自由

但沒勇氣 放開雙手

妳愛的人並不是我

我想我要習慣妳走後的冷漠

想拋棄所有的痛

要忘記妳給的美夢

如妳要回頭

我可能無法放手 woo~

雨停以後選擇自由

但沒勇氣 放開雙手

妳愛的人並不是我

我想我要習慣妳走後的冷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