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片橘紅色天空

充滿了想念妳的我

冷風輕吹過我的身旁 冷寞

妳身旁的人不是我

我才發覺自己懦弱

曾最愛妳的我

如今卻只剩下 我失落 和寂寞

少了妳的我 更加寂寞

妳的笑容 變成我最難熬的夢

妳或許不愛我 但希望妳能懂

曾經有人愛妳卻不敢說出口

好希望妳懂 妳能夠懂

我為神麼 就是沒有勇氣開口

我怕妳不愛我 感覺會更痛

一想起妳的我又會偷偷哭了

心好痛

~~間奏部分~~

這一片橘紅色天空

充滿了想念妳的我

冷風輕吹過我的身旁 冷寞

妳身旁的人不是我

我才發覺自己懦弱

曾最愛妳的我

如今卻只剩下 我失落 和寂寞

少了妳的我 更加寂寞

妳的笑容 變成我最難熬的夢

妳或許不愛我 但希望妳能懂

曾經有人愛妳卻不敢說出口

好希望妳懂 妳能夠懂

我為神麼 就是沒有勇氣開口

我怕妳不愛我 那感覺會更痛

一想起妳的我又會偷偷哭了

心好痛

我的心痛 難以寬容

妳的笑容 我在淚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