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不停下的黑夜

我看著天空

沉默了好久

在電腦面前看著

妳的即時通

等著妳回我

妳雖說 我們是朋友

我想過 我該不該說

妳是我朋友

最好的朋友

難過的時候

妳的鼓勵最多

我是妳朋友

永遠的朋友

我們畢業後

願妳還能夠會記得我

~~間奏部分~~

雨不停下的黑夜

我看著天空

沉默了好久

在電腦面前看著

妳的即時通

等著妳回我

妳雖說 我們是朋友

我想過 我該不該說

妳是我朋友

最好的朋友

難過的時候

妳的鼓勵最多

我是妳朋友

永遠的朋友

我們畢業後

願妳還能夠會記得我

在明天以後

我們都會要走

離開國中

我可能會說

妳要好好過

不要難過

擦乾淚水往前走

妳是我朋友

最好的朋友

難過的時候

妳的鼓勵最多

我是妳朋友

永遠的朋友

我們畢業後

願妳還能夠會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