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天堂


「結束之前...」

「我想在牽著妳的手...」

「到分開...」






我們的世界...

很不一樣...

妳的天空很寬...

我的世界很小...







曾經...

我以為妳的出現...

不會改變我心的思想...

只是...

久了...

才發現...

妳改變我...

好多...













只是自己...

可以改變妳什麼...

也許吧...

我們都一直是朋友...

只是我自己...

太多愁善感而已...























結束之前...

我不知我握的是誰的手...

我只想...

握著她的手...

到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