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線的風箏 消失在空中

它想尋找 妳美麗身影

我雖然沉默 但也掉淚了

我還以為我只是在做夢

我以為我能夠 承受妳離開的日子

但又卻是 惡夢的開始

我雖然告訴我 妳只是提早追夢

希望妳能 聽見我問候

我要學會沒有妳 也能獨自聊心事

也要學著妳不在的過日子

妳別哭泣 也別抱怨妳自己無能為力

要相信自己的實力

~~間奏部分~~

我以為我能夠 承受妳離開的日子

但又卻是 惡夢的開始

我雖然告訴我 妳只是提早追夢

希望妳能 聽見我問候

我要學會沒有妳 也能獨自聊心事

也要學著妳不在的過日子

妳別哭泣 也別抱怨妳自己無能為力

要相信自己的實力

我要學會沒有妳 也能獨自聊心事

也要學著妳不在的過日子

妳別哭泣 也別抱怨妳自己無能為力

要相信自己的實力

我要學會沒有妳 也能獨自聊心事

也要學著妳不在的過日子

妳別哭泣 也別抱怨妳自己無能為力

要相信自己的實力

不要哭我們等著妳



佳玲,不知道妳有沒有看到...

不要哭,也不要抱怨...

我們會等著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