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的回憶 如風飄逸

我閉著眼想起 所有事情

我想要抓住妳 不讓妳傷心

但命運卻是玩弄我的心

我和妳的名 在對方記憶

會放在哪裡 妳有沒有珍惜

曾經的友情 如今成回憶

妳的名 在我的回憶裡

永遠都不忘記妳給的甜蜜

~~間奏部分~~

三年的回憶 如風飄逸

我閉著眼想起 所有事情

我想要抓住妳 不讓妳傷心

但命運卻是玩弄我的心

我和妳的名 在對方記憶

會放在哪裡 妳有沒有珍惜

曾經的友情 如今成回憶

妳的名 在我的回憶裡

永遠都不忘記妳給的甜蜜

隨著時間流逝 我離開妳的痛苦

習慣妳不在日子 我真的非常的痛苦

我和妳的名 在對方記憶

會放在哪裡 妳有沒有珍惜

曾經的友情 如今成回憶

妳的名 在我的回憶裡

永遠都不忘記妳給的甜蜜

永遠都不忘記妳給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