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習慣一個人聽音樂 失眠

我習慣帶著想妳的淚 並入睡中

有時候我常常會想說

如果時間能倒流

或許還能改變妳的心意

我習慣一個人騎單車 吹風

在沒有妳的公園裡頭寫首歌

有時候我常常會想說

如果我們是朋友

或許我還能夠和妳談心

如果能夠回去

回到我們初相遇

第一次看見妳的美麗

我第一次看見妳的柔情

只可惜這比曇花還短暫

還沒開花妳就想離開

如果說我當初沒有逃走

或許我們還能夠做好朋友

我有點想不透

我曾經對妳付出那麼多

妳難道都沒感覺一絲絲的溫暖嗎

我在妳的心中

是不是還掛著朋友牌子

我想應是該沒有

我給妳的愛

~~間奏部分~~

如果能夠回去

回到我們初相遇

第一次看見妳的美麗

我第一次看見妳的柔情

只可惜這比曇花還短暫

還沒開花妳就想離開

如果說我當初沒有逃走

或許我們還能夠做好朋友

我有點想不透

我曾經對妳付出那麼多

妳難道都沒感覺一絲絲的溫暖嗎

我在妳的心中

是不是還掛著朋友牌子

我想應是該沒有

我給妳的愛

我有點想不透

我曾經對妳付出那麼多

妳難道都沒感覺一絲絲的溫暖嗎

我在妳的心中

是不是還掛著朋友牌子

我想應是該沒有

我給妳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