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猴--虛假」

開始...

覺得厭惡這個世界...

不管做了多少努力...

別人總是用非法的手段...

盜取資源...

毫不有羞恥...

一個上課天天睡覺的...

月考可以科科都及格...

一個上課都在講話的...

某科目的分數可以考全班最高...

X...

有品一點...

成績不好就不要用作弊的...

態度不好就不要一直裝死...

XXX...

我們這些反逆份子...

也知道是哪些人...

妳們給我注意點...

X...

上課不聽...

只會做弊...

X...

想玩阿...

好ㄚ...

我陪妳們玩...

我們的努力...

就被妳們的低劣手段超越...

跟我鬥...

我看是誰贏...

我在說誰...

自己心裡有數...

就別以為裝傻裝死就有用...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