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好黑 總感覺快下雨了

我騎著單車 想找地方躲雨

但我卻 沒有力氣再騎著

我任雨的風吹凌虐著

心好痛 我的愛被戲弄了

看著妳的信 字字句句寫著

我哭了 沒有發現妳痛著

我在雨中洗刷著罪惡

我不能選擇 妳最愛的那個人

痛苦的責任 都由我來負擔著

就算我能挽回妳的人 但妳愛的人

會不會選我 保護妳的一生

~~間奏部分~~

心好痛 我的愛被戲弄了

看著妳的信 字字句句寫著

我哭了 沒有發現妳痛著

我在雨中洗刷著罪惡

我不能選擇 妳最愛的那個人

痛苦的責任 都由我來負擔著

就算我能挽回妳的人 但妳愛的人

會不會選我 保護妳的一生

妳就算說了再多不同的藉口

我只想知道妳最愛的人

再雨停後 我會鼓起勇氣的承認

妳選擇的 我會好好祝福的

我不能選擇 妳最愛的那個人

痛苦的責任 都由我來負擔著

就算我能挽回妳的人 但妳愛的人

會不會選我 保護妳的一生

我會抬起頭 好好愛著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