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 有一點沉重 我牽妳的手 奔走向天空

妳最愛看的是 再雨下過後 天空的彩虹 是七色的笑容

妳走後 我變得不懂對錯 我 變得更沉默

騎著單車的我

看著那彩虹 我哭 不斷哭

每次再下雨的時候 我的淚水也不停的再流

OH OH 最沉默的痛

每次的我再雨停後 都會習慣看著天空的彩虹 WO

想再牽妳手

~~間奏部分~~

離開 在有妳的夢中 忘記 所有 卻難以逃脫

有太多的美夢都是妳給的 捨不得忘記 最幸福每一刻

妳走後 我變得不懂對錯 我 變得更沉默

騎著單車的我

看著那彩虹 我哭 不斷哭

每次再下雨的時候 我的淚水也不停的再流

OH OH 最沉默的痛

每次的我再雨停後 都會習慣看著天空的彩虹 WO

想再牽妳手

不愛我 是妳說絕對的理由 我 以為妳真心的愛我

倔強藉口 流著淚的說 我哭

如你能快樂我會決定放手

每次再下雨的時候 我的淚水也不停的再流

OH OH 最沉默的痛

每次的我再雨停後 都會習慣看著天空的彩虹 WO

想再牽妳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