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著

在我的夢中

我以為只是夢

醒來後卻看不見妳

看手機 有一封妳給的簡訊

簡訊的內容

是妳傷心的說再見

我不太懂

妳為神麼 要離開我

我奔出了門口 淚慢慢流

我的手突然變寂寞

在我最寒冷的時候

少了妳溫柔的雙手

我的肩突然變輕鬆

少了最愛睡的妳

我又變得 空虛...

~~間奏部分~~

凌晨十二點

妳選擇離開我

妳坐上了飛機 看著機窗外

雙眼紅了的不停哭著 yeah~

我看著天空 淚水不停的流

我不太懂

妳為神麼 要離開我

我奔出了門口 淚慢慢流

我的手突然變寂寞

在我最寒冷的時候

少了妳溫柔的雙手

我的肩突然變輕鬆

少了最愛睡的妳

我又變得 空虛...

我的手機

突然響起

是妳的名

我聽見妳哭的聲音...

我的手突然變寂寞

在我最寒冷的時候

少了妳溫柔的雙手

我的肩突然變輕鬆

少了最愛睡的妳

我又變得 空虛...

我懂了妳...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