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

下雨天

想著妳

開心

微笑

的妳

在海邊

看風景

等著妳

一句最溫柔的關心

以前的我是太過痴心

但因為妳

妳帶我走出幻境

最寂寞的場景

是她創造低

妳帶我走出傷痛陰影

最快樂的約定

是妳給低

~~間奏部分~~

在海邊

看風景

等著妳

一句最溫柔的關心

以前的我是太過痴心

但因為妳

妳帶我走出幻境

最寂寞的場景

是她創造低

妳帶我走出傷痛陰影

最快樂的約定

是妳給低

我缺少了勇氣

說愛妳

是神麼原因

妳帶我走出幻境

最寂寞的場景

是她創造低

妳帶我走出傷痛陰影

最快樂的約定

是妳給低

是妳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