盪鞦韆 我獨自一個人的感覺

我被寂寞給包圍 我總感覺你的冷漠

就像是 北極 在最寒冷的冬天下著雪

你的身邊少了我一切 是不是有更快樂一些

這種陌生感覺 比你冷眼 我常流下淚

你的身邊多了她的美 你們是不是會更幸福一點

我還是繼續 獨自盪鞦韆

少了一個人過黑夜

~~間奏部分~~

盪鞦韆 我獨自一個人的感覺

我被寂寞給包圍 我總感覺你的冷漠

就像是 北極 在最寒冷的冬天下著雪

你的身邊少了我一切 是不是有更快樂一些

這種陌生感覺 比你冷眼 我常流下淚

你的身邊多了她的美 你們是不是會更幸福一點

我還是繼續 獨自盪鞦韆

少了一個人過黑夜

~間奏部分~~

你的身邊少了我一切 是不是有更快樂一些

這種陌生感覺 比你冷眼 我常流下淚

你的身邊多了她的美 你們是不是會更幸福一點

我還是繼續 獨自盪鞦韆

少了一個人過黑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