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妳想要的一切

不懂妳為何擺臭臉

不懂我在妳的心裡的地位

是不是都永遠不變

我孤單在喝著咖啡

苦的滋味讓我更厭倦

看著窗外的每一個愛戀

我的心卻充滿了想念

寫首歌紀念我失戀

彈奏著我孤單思念

曾經是最愛妳的人

如今卻變成妳的敵人

我還在等奇蹟發生

等著妳回頭對我說妳還愛我

我還在等著妳回頭的瞬間

看著月光被黑夜吞噬 一切

~~間奏部分~~

我孤單在喝著咖啡

苦的滋味讓我更厭倦

看著窗外的每一個愛戀

我的心卻充滿了想念

寫首歌紀念我失戀

彈奏著我孤單思念

曾經是最愛妳的人

如今卻變成妳的敵人

我還在等奇蹟發生

等著妳回頭對我說妳還愛我

我還在等著妳回頭的瞬間

看著月光被黑夜吞噬 一切

我知道全部都是我的錯

錯在是我不懂妳的痛

我曾經是妳最疼愛的人

如今的我卻更寂寞

寫首歌紀念我失戀

彈奏著我孤單思念

曾經是最愛妳的人

如今卻變成妳的敵人

我還在等奇蹟發生

等著妳回頭對我說妳還愛我

我還在等著妳回頭的瞬間

看著月光被黑夜吞噬 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