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神麼讓我能不後悔

是愛妳的感覺

讓我多了一種信念

天很黑應該快下雨耶

我卻無法快步離去

在妳家門前

妳在信中寫出想分手的字句

雨開始模糊我眼前的幸福

妳給我的思念有不滅的幻覺 喔~~

常常在我的眼前消失後又出現

我抓不住妳要的一切

給了妳又卻故意沒看見

雨洗淨我想念的心

~~間奏部分~~

是神麼讓我能不後悔

是愛妳的感覺

讓我多了一種信念

天很黑應該快下雨耶

我卻無法快步離去

在妳家門前

妳在信中寫出想分手的字句

雨開始模糊我眼前的幸福

妳給我的思念有不滅的幻覺 喔~~

常常在我的眼前消失後又出現

我抓不住妳要的一切

給了妳又卻故意沒看見

雨洗淨我想念的心

妳給我的想念有失眠的滋味 喔~~

難以入眠變成我難逃的夢艷 喔~~

我和妳最美好的回憶

如今卻是我做惡夢的原因

不想回憶妳的事情 喔~~

不願想起 喔~~耶~~

~~間奏部分~~

妳給我的想念有失眠的滋味 喔~~

難以入眠變成我難逃的夢艷 喔~~

我和妳最美好的回憶

如今卻是我做惡夢的原因

不想回憶妳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