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著的位子 少了妳的身影

我坐在旁邊 看著照片想念

在妳離開後 我並未更自由

總覺得生活中 好像少了妳溫柔

我不懂 分手的理由

要怎麼聽 才不會更難過

想妳一遍 就心痛一次

讓我變得 無法解脫

流淚的時候 要怎麼流 心不會更痛

妳離開後我的房間中 少了妳溫柔

~~間奏部分~~

寂寞的夜中 看星星很寂寞

少了妳陪伴 手中少了妳的手

每晚的星空 我都會看見妳

臉上帶著笑意 對我開心微笑著

我不懂 再遇見之後

我還能夠 對妳說聲hallo

低頭走過 假裝沒看過

怎麼感覺 非常陌生

流淚的時候 要怎麼流 心不會更痛

妳離開後我的房間中 少了妳溫柔

~~間奏部分~~

我不懂 分手的理由

要怎麼聽 才不會更難過

想妳一遍 就心痛一次

讓我變得 無法解脫

流淚的時候 要怎麼流 心不會更痛

妳離開後我的房間中 少了妳溫柔

我不懂 再遇見之後

我還能夠 對妳說聲hallo

低頭走過 假裝沒看過

怎麼感覺 非常陌生

流淚的時候 要怎麼流 心不會更痛

妳離開後我的房間中 少了妳溫柔

妳離開後我的房間中 多了我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