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夜幕升起 光線逐漸消失

我的視線開始變模糊

以為真心付出 妳就不會再哭

妳的個性我捉摸不住

不按理出牌是妳決定

我沒有權力 帶走妳要的幸福 喔~

我曾經為了要愛妳 我凌晨也陪妳談心

聽著妳難過訴苦 我安慰妳

告訴妳他不懂妳心 就在妳最孤單的痛苦

我還以為我能抓住 妳那顆最真誠的心

但命運卻戲弄我

我卻還希望 一點的奇蹟

~~間奏部分~~

妳的個性我捉摸不住

不按理出牌是妳決定

我沒有權力 帶走妳要的幸福 喔~

我曾經為了要愛妳 我凌晨也陪妳談心

聽著妳難過訴苦 我安慰妳

告訴妳他不懂妳心 就在妳最孤單的痛苦

我還以為我能抓住 妳那顆最真誠的心

但命運卻戲弄我

我卻還希望 一點的奇蹟

~~間奏部分~~
喔~~喔~~

我曾經為了要愛妳 我凌晨也陪妳談心

聽著妳難過訴苦 我安慰妳

告訴妳他不懂妳心 就在妳最孤單的痛苦

我還以為我能抓住 妳那顆最真誠的心

但命運卻戲弄我

我卻還希望 一點的奇蹟

我還很希望 一點的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