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沒有回應有點害怕被妳忘記就在這個荒涼的夏季

好擔心 妳是否已對我放棄 好傷心 是夢還是景

但是妳 已對我不再笑嘻嘻 是不是妳對我失去心

我還是傻的可以 以為妳和我相應

如今的我們卻已分離 連朋友都做不起

如果妳正在哭泣 會想要誰安慰妳

我可能沒辦法照顧妳 但願妳能想起 我的關心

~~間奏部分~~


等了好久沒有回應有點害怕被妳忘記就在這個荒涼的夏季

好擔心 妳是否已對我放棄 好傷心 是夢還是景

但是妳 已對我不再笑嘻嘻 是不是妳對我失去心

我還是傻的可以 以為妳和我相應

如今的我們卻已分離 連朋友都做不起

如果妳正在哭泣 會想要誰安慰妳

我可能沒辦法照顧妳 但願妳能想起 我的關心

哪一天我如果哭泣 也想要妳給我關心

只要一句話也可以 我很害怕失去 更害怕剩自己

我還是傻的可以 以為妳和我相應

如今的我們卻已分離 連朋友都做不起

如果妳正在哭泣 會想要誰安慰妳

我可能沒辦法照顧妳 但願妳能想起 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