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我想...這是我們誠泰的最後一年...
短短四年的中職日子...
一定有很多蛇迷和我一樣...
有很多難忘的事...
在此,我想在6月15號前完成製片...
因為我要基測,五月份電腦幾乎不可能碰...
基測完後,大約只有一個星期的時間製片...[但也要請大家幫忙]
暑假會很忙,有可能開學後會去住校,到時球季結束,可能也無法製片...
所以...
我想請大家幫我這個忙...

1.希望大家能提供誠泰球迷們在球場的加油畫面和誠泰在那魯灣到現在的影片...[不管長短,只要可下載]

2.希望大家能提供自己對誠泰的回憶...[就是請大家自拍一段影片,然後在影片回答我下面寫的問題...>
1你當初喜歡誠泰的原因、2是神麼讓你如此熱愛誠泰、3明年或許誠泰不在了,你想對誠泰說神麼

大約30秒到1分鐘...[如過長我可能會剪掉...並請大家在家中或球場拍攝]


請將影片寄到jeff4356@yahoo.com.tw
請填寫
暱稱:
誠泰官網暱稱或帳號:
MSN或YAHOO:[聯絡用]
支持誠泰多久:
最喜歡誠泰的誰:

大概這樣吧...
希望大家可以幫助我,一起拍攝這部「當蛇族同在一起」{暫定}。
也當作我國中生涯的最後一部。
基測過後,我將會盡量再最短時間內完成,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