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走那麼久

妳會不會覺得愛太沉重

我愛妳那麼長久

我卻沒發現我在妳心中

我知道妳很難過

想放手卻害怕我無法承受

誰愛的最難過

誰受的傷最痛

我知道妳的眼中早已經沒有我

如妳想要自由

就別怕我難過

讓妳快樂是我為妳許下的承諾

不管心會多痛


當妳難過的時候

我總是陪在妳身邊一起渡過

當妳說出分手

我的心中也沒悲傷太久

我知道妳很難受

想放手卻害怕我無法承受

誰愛的最難過

誰受的傷最痛

我知道妳的眼中早已經沒有我

如妳想要自由

就別怕我難過

讓妳快樂是我為妳許下的承諾


妳不要再為我感傷

我知道妳說的話

只是想要安慰我不讓我更難過

oh我會學著不掉淚

看著妳和他的一切

也不會有難過 也不會有心痛

誰愛的最難過

誰受的傷最痛

我知道妳的眼中早已經沒有我

如妳想要自由

就別怕我難過

讓妳快樂是我為妳許下的承諾

不再為妳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