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故事...

在開始之前...

就註定會結束...

但結局...

是可以掌控的...

我們之間...

故事還沒開始...

我想已經有了END...

配不上妳...

我憑什麼追妳...

功課沒人好...

體育也不好...

長的也不怎樣...

常常少根筋...

也或許...

這是為什麼我們只能當朋友的原因...

密妳的時候...

妳是開心還是煩躁...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關心妳...

是我現在能做的...

喜歡妳的微笑...

不喜歡看到妳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