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

感覺有點冷...

天空的雲也不怎麼美...


回到家...

和往常一樣...

放下書包...

打開音樂...

做網頁...

因為班網的進度嚴重落後...

開始要小趕下...


TANK...

我們小時候...

這首歌...

在剛剛從我耳機中放出...

實在...

很不想聽這首歌...

每次只要聽到這首歌...

眼睛就不自覺泛紅...

當初...

也是用這首曲...

用想念編織那首歌...

拔下耳機...

關掉了音樂...

不想回憶起任何事情...

我說過了...

過去的事...

都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

想...

也是造成自己心裡的負擔...

不想再讓淚水佔據我的眼...

就算是虛假...

我也不要讓別人看見我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