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掙開了雙眼

窗外是雨天

我獨自個坐著車

一個人上學

妳在我的心裡面

並沒有不見

當我回到了夢裡

我抱妳流淚

或許這些都只是考驗

不管流的眼淚

殘酷還是傷悲

就當作這一切

是我的轉折點

不怕未來每個明天

學會獨立 堅強自己心

不能讓軟弱征服我的心

學會勇氣 保護脆弱的思情

不讓淚水佔據我的心

~~間奏部份~~

當我掙開了雙眼

窗外是雨天

我獨自個坐著車

一個人上學

妳在我的心裡面

並沒有不見

當我回到了夢裡

我抱妳流淚

或許這些都只是考驗

不管流的眼淚

殘酷還是傷悲

就當作這一切

是我的轉折點

不怕未來每個明天

學會獨立 堅強自己心

不能讓軟弱征服我的心

學會勇氣 保護脆弱的思情

不讓淚水佔據我的心

學會開心 學會笑嘻嘻

不能讓悲傷佔據我的心

學會珍惜 珍惜過去的曾經

讓我的未來都很美麗

學會珍惜 珍惜現在的美麗

讓笑容來填滿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