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淚 哭了一遍

妳沒察覺泛紅的雙眼

鎖在房內 閉上了雙眼

寫一首歌掩飾傷悲

好讓笑容可以更明顯

天好灰 我開始看不見

妳的身影消失在人群中

唉唷

雨下著 在妳離去的三點鐘

傘中 只剩一個人

妳總對著我傻笑

現在卻對我感冒

手機簡訊收不到

妳的號碼變空號

妳說我的人很好

只是不該選擇她

在雨中妳對我哀悼

看著妳 逐漸的遠行

昨天的夢已成過去

愛本來就沒有對錯

不該讓愛的人更難過

我的眼淚 哭了一遍

妳沒察覺泛紅的雙眼

鎖在房內 閉上了雙眼

我用音樂來掩飾我的罪

我的眼淚 哭了一遍

無法分辨是雨是淚水

若這一切 是在夢裡面

我希望妳說的是對

有更好的人陪妳每天

~~間奏部份~~

天好灰 我開始看不見

妳的身影消失在人群中

唉唷

雨下著 在妳離去的三點鐘

傘中 只剩一個人

妳總對著我傻笑

現在卻對我感冒

手機簡訊收不到

妳的號碼變空號

妳說我的人很好

只是不該選擇她

在雨中妳對我哀悼

看著妳 逐漸的遠行

昨天的夢已成過去

愛本來就沒有對錯

不該讓愛的人更難過

我的眼淚 哭了一遍

妳沒察覺泛紅的雙眼

鎖在房內 閉上了雙眼

我用音樂來掩飾我的罪

我的眼淚 哭了一遍

無法分辨是雨是淚水

若這一切 是在夢裡面

我希望妳說的是對

有更好的人陪妳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