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星期六寧靜的晚上

我們總是聊天聊到夜變芒

妳的字體微笑 我也開心傻笑 忘記了煩惱

我知道我們不會變更好

到朋友的時候妳會停下

不會往前走再變成情人 因為我不配

我和妳只能夠當知己朋友

能分享所有的難過和笑容

凌晨兩點鐘  妳已睡了嗎

還是擔心妳身體的疼痛

我知道我和妳只能當朋友

但我希望能夠給妳最好的

就算妳心中 已經有了他

但我也會努力的陪著妳直到最後

~~間奏部份~~

和妳說話 總不知說什麼

在妳面前總吞吞吐吐的

說了再多的話 只想給妳快樂 不讓妳難過

我不知道未來有沒有安排

當朋友也是個好未來

想陪妳度過 不讓妳難過 多害怕傷害 

我和妳只能夠當知己朋友

能分享所有的難過和笑容

凌晨兩點鐘  妳已睡了嗎

還是擔心妳身體的疼痛

我知道我和妳只能當朋友

但我希望能夠給妳最好的

就算妳心中 已經有了他

但我也會努力的陪著妳直到最後

多希望我們的故事

可以沒有悲傷的結局

我願意 隱藏著 暗戀妳的故事

我和妳只能夠當知己朋友

能分享所有的難過和笑容

凌晨兩點鐘  妳已睡了嗎

還是擔心妳身體的疼痛

我知道我和妳只能當朋友

但我希望能夠給妳最好的

就算妳心中 已經有了他

但我也會努力的陪著妳直到最後

我會永遠陪妳 當妳的玩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