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是怎樣...

永遠都說我沒努力...

都說我沒盡力...

想怎樣...

是沒當過高中生阿...

幹 丙檢+月考+會試+小考...

一堆東西要考 要讀 要背...

是怎樣 我的付出都被當成了屁嗎...

我告訴妳...

我高中畢業後我就離開...

我和我那個寄生蟲女不一樣...

但大二還天天回家...

幹 不會打工嗎...

幹 是沒吃藥嗎...

妳是神經病還是白痴...

幹...

我大學我就去半工半讀...

我說過...

我和寄生蟲不一樣...

別把我他歸類在一起...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