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妳那麼久 我們沒痛過

在妳的身邊 我沒難過

有妳的笑容 淚水不再流

緊握住妳的手 去看彩虹

妳在我的背後

騎著單車抱著我的痛

輕輕的去撫摸

叫我別難過 也不要想太多

在我們之間的 這感覺 非常完美

不管路多遠 就算明天以後

我們告別 也會用即時見面

在我們之間的 這感覺 友情不變

趕走妳傷悲 就讓傷心再見 淚變笑臉

擁抱著妳我不讓妳失眠

~~間奏部份~~

有妳的笑容 淚水不再流

緊握住妳的手 去看彩虹

妳在我的背後

騎著單車抱著我的痛

輕輕的去撫摸

叫我別難過 也不要想太多

在我們之間的 這感覺 非常完美

不管路多遠 就算明天以後

我們告別 也會用即時見面

在我們之間的 這感覺 友情不變

趕走妳傷悲 就讓傷心再見 淚變笑臉

擁抱著妳我不讓妳失眠

灰色的陰天已經變不見 陽光笑容刺眼

才剛剛從夢中醒來的我 想有~

妳的聲音 原來已包圍我的世界

在我們之間的 這感覺 非常完美

不管路多遠 就算明天以後

我們告別 也會用即時見面

在我們之間的 這感覺 友情不變

趕走妳傷悲 就讓傷心再見 淚變笑臉

擁抱著妳我不讓妳失眠

我願意 當朋友 陪妳每天

我用開心感染妳的失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